涩火每天都炸

一个便秘的虐梗叫热寂。(nue死我了)

        手指是灼热的,淌着血。
        黑发男人垂下眼,看着地上的人苍白的脸庞,红色的血与发与苍白的唇,他很安静地睡着,没有像往常要杀了自己一样聒噪。背上的日轮被正午太阳照着,烧灼着草薙的脊背。
        嘴唇好干,草薙想。
        垂下头,他皱着眉头伸出舌尖舔了舔干裂的嘴唇,血与咸涩液体却顺着鼻尖滴落,融进八神的心口。看台上的欢呼声诡异到有些刺耳,在草薙的大脑嗡嗡作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一切都结束了……八神,一切都……结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手指是冰凉的,血液凝固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—end—

orz我果然不知道怎么写文会表达的清楚精彩点哇 这个梗是从青火一个太太(好像是耳机太太还是哪个太太)那儿看到的。 ↓

        热寂理论(Heat death)是猜想宇宙终极命运的一种假说。根据热力学第二定律,作为一个“孤立”的系统,宇宙的熵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加,由有序向无序。
        当宇宙的熵达到最大值时,宇宙中的其他有效能量已经全数转化为热能,所有物质温度达到热平衡。这种状态称为热寂。这样的宇宙中再也没有任何可以维持运动或是生命的能量存在。

可是完全想不出除了那篇的剧情之外的能适应这个梗的情景了!!qwqq我虐的很纠结啊!!但是好爽(。)

所以请不要寄刀片!xx以及现在脑子被另一个虐梗占据了!?

评论(6)

热度(14)